close
          高中好友聚餐-水相餐廳 2011.05.15.(日) 今天是我們高中好友聚餐的日子喔!!我們約在水相聚聚囉!! 剛好鈺婷夫妻帶小弟弟來聚餐~順便送我們彌月蛋糕禮盒啦!! 來赴約前~我趕緊到丁丁藥局買了要送給弟弟的禮物喔!!買了適 建築設計合弟弟用的奇哥禮盒啦!! 可愛吧!! 我手上抱的就是鈺婷生的小弟弟喔!! 後方那位穿黑衣就是小弟地的老爸啦!! 瞧!!AKEY抱起小弟弟~是不是看起來還蠻上手的?? 辦公室出租?? 哈哈哈~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耶!!! 奧莉薇也搶著要與小弟弟合照喔!!看來~小弟地的魅力無法可擋喔!! 點餐後~當然先來合照一下囉!! 我們是坐在水相的2F小包廂喔!! 這是 開幕活動惠君的小弟弟喔!!奧莉薇好像很喜歡小朋友喔!! 看著這張照片~ 感覺週遭的好友們~個個都已經結婚成家~都已經升格為媽媽了!! 而自己~卻還是單身一人!!!唉~一直被問何時結婚? 問到我都已 住商房屋經無力招架啦!!!就別再逼我了嘛!!!! 反正~我若結婚~我當然會告知全天下的嘛!!!! 奧莉薇~ 至今和我一樣還是單身喔!! 不過~同樣都有男友了啦!! 只不過~我們都有很明白今年是不會結婚的啦!!哈哈哈~ 至?個人信貸霦為什麼? 沒為什麼啦!!反正就是時機未到咩!! 今天中午~蕙雯剛從美國回到台灣來~ 才剛放好行李~ 就被我們急CALL至水相聚餐啦!!! 這就是她當場發送的巧克力啦!!不錯吃喔!! 這是蕙雯買來送給惠君的弟弟見面禮喔!! 跑 西服車水壺~ 奧莉薇這張很像在推銷維他命廣告喔!! 好笑的不是她在推銷維他命啦!! 好笑的事是指黃色那瓶維他命C是她個人要吃的!! 至於那罐銀色綜合維他命~ 並不是要送她老爸喔!! 而是要送她男友耶!!!!!!!!!!!!!!!! 天阿!!!!若我沒記錯!! 建築設計那不是銀寶善存嗎??????? 而且還是FOR MAN 50+ 適合50歲以上的男士吃的耶!!!!!!!!!!!!!!!!!!!!!!!!!!!!她男友現在也才幾歲阿!!!!!!!!!!!!! 我心想~她男友最好英文很菜~不然~我相信他應該不會吃吧?! AKEY手中那巧克力~就是惠雯送的喔!! 其實~AKEY的?租房子j姐上次大陸出差回來也有送我同樣的巧克力喔!!不過是不同口味的啦!! 好友惠君~ 高中好友惠雯~ 看的出來她剛搭乘15小時的班機~在機上看了4部影集~馬不停蹄地趕來參加聚餐嗎? 飯後~AKEY幫我們好友一同合照~好高興喔!! 畢業多年~各自有各自的新生活~也多了很多新成 網路行銷員~ 離開水相後~當然要在水相拍些照片喔!! 好懷念學生時代的生活喔!!! 不過~看到好友們個個都有好的歸宿~也替他們感到高興啦!! 我相信~ 不久的將來~ 不再只是我們的聚會而已~ 反倒是~我們下一代的聚會啦!! 不過~我~奧莉薇~惠雯~我們單身3人~可就要再努力一點囉!!不然~就跟不上腳步啦!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p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