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時的兩位天兵BY 我哥~ 本故事是我親哥哥當兵時連上發生的真人真事絕對不是亂編  話說我哥當兵時寢室是約30個人一起睡的  當過兵的都知道起床是要 租屋摺棉被的(原PO海陸的沒折過A A) 因為當時是夏天  所以有很多人都不想打開棉被就直接睡?網路行銷F  這樣隔天早上可以爭取多一點時間盥洗  當時有兩位連上的弟兄也是抱持這種想法 褐藻醣膠 不過他們的想法更為先進  他們是連床單都不想要去碰到以免被叮內務 買屋 所以這兩位阿兵選擇了其中的兩個空床直接睡下去了  誰知道當晚有幹部來查勤核對一下床頭名牌發現這兩位不該睡在該床的阿兵 於 租房子是先叫其中一隻起來問為什麼要睡這邊? 阿兵A的回答很妙:報告班長!!因為我有感冒!!我不想要傳染給左右的弟兄!! 所以才擅自睡到這邊!! 班長:恩恩.. 賣房子...,但是你感冒還不蓋被子?去拿!!明天請參一幫你開假單去看病!! 於是阿兵A就在酷熱的夏天蓋上被子睡覺.... 這時在一旁的阿兵B因為有聽到所以相當緊張.... 烤肉食材 因為感冒的理由已經被阿兵A用完了  所以在短短的幾秒以內他必須想出另外一個理由  這時班長來到他床前把阿兵B叫醒問他為什 辦公室出租麼睡在這邊? 阿兵B先不講話 後來他出現了難以置信的舉動他雙手交叉抱著胸口 整個身體微微的顫抖 膠原蛋白 嘴巴也不停的呢喃: 我為什麼在這邊??我為什麼在這邊??我為什麼在這邊?? 聽說隔天他被強制送到附近廟宇收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p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