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十九渡-37 觀音十九渡-37 虛空有人說:佛在心中,佛在眼中。佛在觀中,佛在飄中。佛不在嘴中,也不在行中。 飛狐:可能是釋佛?不太清楚……反正只知道是個……佛門的。他說他是釋佛的弟弟……會不會是通天啊? S:你再問,接著問? 飛狐:我是問啊,還是不說……蹦出來一個小花仙? S:哦,你問是怎麼回事兒? 飛狐:小花仙說是玄龍說的?! S:嗯,對,冒充釋佛的弟弟。 飛狐:呵呵呵呵。 S:那就是……小 借貸花仙給他曝出來了。 玉青:我們家現在有花仙了嗎? S:看看她新來的這些花…… 飛狐:你們家……有一位白衣花仙。 S:請她過來說說話。 玉青:叫什麼名啊? 飛狐:她說她叫蘭香。 玉青:哦。 飛狐:她說,想在姐姐(玉青)這兒久住。 玉青:可以可以。 飛狐:她說,以後姐妹就多了,還請姐姐(玉青)多觀照。 玉青:沒問題,呵呵,互相關?房屋買賣荂C S:嗯。 玉青:她跟我是什麼緣分? 飛狐:她說,姐妹啊。 玉青:姐妹…… 飛狐:她說,現在都說完了,那你(玉青)不就不想觀了? 玉青:呵呵,還等著我觀她們? 飛狐:嗯。 玉青:行。 S:讓新來的花仙都出來,亮亮相,說說話。 玉青:對。 飛狐:然後就看見玉青家的蘭香和以前青霞家的那位……蘭草,她們兩個在前面,就像是招呼客人似的,把跟我們來的那?吳哥窟嵽P都招呼著玩兒,她們在那兒說話。蘭香還跟玉青說,以後可好玩兒啦,鬧得你睡不著覺! 玉青:呵呵,行,是要托夢給我嗎? 飛狐:她說,現在請我們,以後可別嫌我們! 玉青:呵呵呵呵。 飛狐:然後走過來一隻山羊,有山羊鬍子。 S:嗯。 玉青:是我們家的緣分嗎? 飛狐:可能也不是的。 玉青:哦。 飛狐:是盤古。 S:哦,盤古跑來了。 飛狐:嗯,它的頭朝著我這兒一看, seo然後它頭上的角往裏一盤,之後顯了個盤角羊頭的特寫。然後就說是盤古,就顯了人相。 S:嗯,請盤古說說。 飛狐:他說,也來看看兒女們!要聚才能回。他這也是跟玉青他們講的。 玉青:嗯,聚緣吧? 飛狐:對,他說,聚呢,一是說你(玉青)聚緣;另外呢,也是說你收心。 玉青:嗯。 飛狐:他說,要緊跟著爹媽,別去管什麼夫啊妻的! (大家都笑了。) 飛狐:他跟玉青說,過去的都過去了……夢一場,夢 永慶房屋中行,回夢中。 玉青:我這兩天做小九拜,是誰在這兒(加持)?會不會有人在這兒看著啊? 飛狐:盤古還沒說完呢…… 玉青:哦。 飛狐:他說,玉青——小小女子,總是心急火燎的! 玉青:呵呵,對不起,以為老人家說完了呢。 飛狐:他說,要如月波,投石不起紋。就是跟玉青說,不要像水波,水波就是一個石頭投進去就泛起漣漪,起波動了。要像月波,投石不起紋。 玉青:嗯。唉……很難做到,對我來說。 飛狐:他說,曆 長灘島久而彌心。 玉青:嗯。 飛狐:他說,你(玉青)的心都散失了。就是說你從天上下來,一點一點地都散去了。然後就要你,長時間地,慢慢地,把它們彌補回來,收回來。 玉青:嗯,聚回來。 飛狐:然後盤古又說——鏡無塵,心無波,方能有成。 玉青:嗯。 飛狐:他說,(玉青等)書看得還是太少了,所以只能像是聽邊外話。 玉青:嗯,我儘快找一全套書去。 飛狐:你這兒有前面的將近190多集,可以先看著啊? 玉青:已經看完了,……再看?辦公室出租C S:那一套書裏面有兩本叫神曲,重點看那兩本。 玉青:好。 飛狐:盤古說她(玉青)看不懂,就是說她看神曲現在還看不懂。 S:哦哦哦,現在還看不懂。 玉青:那老人家說現在應該重點看什麼? 飛狐:說,就按…… S:嗯,按部就班地,慢慢看。 飛狐:對。他說,關鍵你(玉青)要看進去,關鍵是用心,用情……去看。而不是用思想去看,不是用我去看。這是盤古跟你(玉青)說的,意思就是說,你應該是被這書吸引進去了,你就順著書……忘了你的我了,進入 關鍵字排名書的境界裏去了,為它歡喜為它憂。而不是我的這個思想總在想著我是誰,先也不用去思考書裏的一些話有沒有道理。剛開始都用不著,就順著讀。有多少就先看多少,多看幾遍。 玉青:好。 飛狐:看書的時候,你(玉青)有什麼感覺,或者是看到什麼圖像,你就自己記錄,先也不要去想真的假的,有了感覺就先記。為什麼她們讓你思想少想點兒靜下來?因為你思想想多了,那些感覺你就弄不清了。 (杏子評論:思想是左腦,入戲的感與覺是右腦。左腦一活躍右腦就沒戲了……這裏的 買屋戲——就是圖像語言。) 玉青:我這要是上班了,可能思想就更亂了。 飛狐:上班就上班,又不要你上班的時候打坐,又不要你上班的時候看書。 玉青:好。 飛狐:就像先前觀音說,今天沒事兒,你們坐半個小時都難坐住。就是說,你看書就是看書,上班就是上班。 玉青:好。 飛狐:呵呵,盤古還來一句——(玉青和迪安的)小家挺溫馨的! 2008-10-27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p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